2017年「世界電信和信息社會日」慶祝活動
15/05/2017 15:31

國際電信聯盟訂定每年的5月17日為 「世界電信和信息社會日」,本年度的主題為“發展大數據,擴大影響力”(Big Data for Big Impact),為響應該項盛事,本局將舉行下列各項活動:

  • 早上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三樓宴會廳舉行2017年「世界電信和信息社會日」慶祝典禮及「發展大數據‧擴大影響力」專題講座,邀請業界人士參加。
  • 通訊博物館於當天豁免入場費。
  • 於總局免費派發「世界電信和信息社會日」的紀念封,並設置加蓋紀念郵戳服務。
  • 本澳所有的流動電話用戶均可於當天免費享用本地短訊、本地多媒體短訊、以及免費撥打及接收本地視像電話。個別營運商亦有推出各種不同的優惠方案予其用戶,如可獲贈免費WiFi用量、上台優惠計劃等;同時亦有預付卡及互聯網服務優惠計劃供用戶選擇,詳情可向各營運商查詢。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