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2018廿四日閉幕
24/09/2018 16:21

澳門2018第35屆亞洲國際集郵展覽頒獎晚宴假澳門JW萬豪酒店舉行,會上現場宣布並頒發榮譽大獎、國際大獎和國家大獎,同時亦頒發了競賽郵集九個組別的各個獎項,四日郵展進場人次多達萬人。下屆亞洲國際集郵展覽將移師至新加坡舉行。

「澳門2018」籌委會主席劉惠明致辭時祝賀所有得獎者,並感謝是次競賽郵集參賽者的積極參與,令賽事得以圓滿成功,同時亦感謝國際集郵聯合會和亞洲集郵聯合會給予機會舉辦澳門2018郵展,在籌備過程中給予指導和信任,感謝中聯辦及國家郵政局的支持,澳門集郵協會的配合,以及所有持份者的辛勤付出。她續稱,集郵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從過去至今,集郵對郵政歷史的記載都有深遠的意義,希望今屆於澳門舉辦的郵展為大家留下難忘和美好的回憶。

會上,隨即宣布三大獎項,獲獎人士如下:榮譽大獎(中國香港- Chong Too Choi)、國際大獎(新加坡- Vincent Ong)和國家大獎(中國- Jinsong Ding)。另九個組別共頒發了6部大金獎、19部金獎、54部大鍍金獎、50部鍍金獎、38部大銀獎、22部銀獎、22部大銅獎及18部銅獎。澳門亦分別於5類別獲得32獎的佳績。

大金獎名單如下:To Wah Tony Kwan, Patrick Choy, Takashi Yoshida, Vincent Ong, Jinsong Ding 及Choon Koshpasharin。

隨著澳門2018第35屆亞洲國際集郵展覽的圓滿閉幕,第36屆亞洲國際集郵展覽將由新加坡舉辦,會上亦進行了亞洲集郵聯合會會旗交接儀式。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