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電子郵箱-SEPBox』吉祥物設計比賽
18/05/2015 09:30
郵政局舉辦『安全電子郵箱-SEPBox』吉祥物設計比賽,激發參賽者的創意潛能,以SEPBox的功能為主題設計一款能表達其高科技專業形象的吉祥物。而SEPBox的主要功能是讓收件人能安全穩妥地接收經郵政局派遞的政府電子通知書、郵政電子掛號郵件、電子帳單及電子推廣易等,免除接收垃圾電郵及病毒電郵等滋擾。

『安全電子郵箱-SEPBox』吉祥物設計比賽設有公開組及中學生組,歡迎參賽者以手繪或電腦進行平面設計『安全電子郵箱-SEPBox』吉祥物。作品須以SEPBox 的功能為設計主題,參加者可自由發揮創意及想像力。是次比賽由即日起至2015年8月18日下午5時45分截止收件。每組分別設有冠亞季軍三個獎項,得勝者除獲獎狀外,還有豐富獎金。公開組冠軍可獲得現金獎澳門幣8,000元,亞軍5,000元,季軍3,000元;而中學生組冠軍獎金為澳門幣5,000元,亞軍3,000元,季軍2,000元。得獎作品將有機會被郵政局選為製作成SEPBox宣傳大使或宣傳品。

比賽章程及下載報名表格,請瀏覽本局網站http://seps.macaupost.gov.mo/mascot。查詢請致電: 8396 8504或電郵 ns@macaupost.gov.mo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