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个.post互联网域名
08/10/2013 16:00
亚洲首个.post互联网域名 – https://seps.correios.mo.post

.post 是专为邮政机构而设的顶级域名(STLD),是一个设置於互联网上安全及可靠的电子基础设施,为满足全球邮政业界对开展网上电子邮政服务之殷切需求而设。.post域名亦是全球第一个以域名系统安全扩展技术(DNSSEC)保障互联网域名安全的顶级域名;.post域名可让公衆即时识别合法的邮政网上服务,并增强对该等服务於安全性及可靠度的信心。

.post域名旨在整合实物邮政服务、金融邮政服务及电子邮政服务;三网合一的邮政发展策略,并作为促进电子邮务、电子金融、电子商务和电子政务之协作平台。於该平台开拓的国际电子邮政服务将具备互操作性并符合万国邮联标准,更有利於各国邮政机构开发新的收入及市场。

万国邮政联盟是第一个获得顶级域名的联合国组织,而澳门邮政则是首个亚洲邮政机构率先采用.post域名。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