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郵箱”新增服務點及提供“特快專遞”領件服務
21/01/2016 16:00
郵政局將於2016年2月11日在氹仔增設“易郵箱”服務點,電子取件櫃設置於濠景郵政分局(氹仔布拉干薩街濠景花園30座翠菊苑地下),將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領件服務,方便市民於任何時間也可領取郵件。

同時,自上述日期起,“特快專遞”郵件亦可透過“易郵箱”領取。用戶只需成功申請“安全電子郵箱 – SEPBox”,登入“SEPBox”,選擇“賬單及通知”,即可申請使用“易郵箱”,配合免費下載的“SEPBox”手機應用程式,享受新派遞模式之便利。

如欲了解“安全電子郵箱 – SEPBox”,請瀏覽本局網站http://sepbox.macaupost.gov.mo,而有關“易郵箱”之詳情,可瀏覽http://www.macaupost.gov.mo/elocker,或電郵encomendas@macaupost.gov.mo查詢。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