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電子郵箱-SEPBox』
08/10/2013 16:00
郵政局將於2013年10月8日推出『安全電子郵箱-SEPBox』。澳門市民、團體、商業機構及公共實體均可免費開立及收取郵政電子掛號郵件、郵政電子郵件和推廣e等電子訊息,開啟澳門郵政的電子新紀元。

用戶以真實身份向郵政局登記後,便可免費開立其SEPBox。透過SEPBox,可安全及穩妥地接收郵政局派遞的郵政電子掛號郵件、政府資訊、電子帳單及自選的電子推廣e服務。用戶可透過網上或手機應用介面接收上述的電子派遞。由於安全電子郵箱系統是依據國際電子郵政服務標準所構建而成,用戶私隱資料及派遞訊息之保密性及完整性均使用國際認可的電子簽名及加密技術進行保護,所以安全電子郵箱既便利又安全。

於2013年10月8日至2014年3月31日期間,只需成功登記並啟動『安全電子郵箱-SEPBox』,即可自動參加每月抽獎,有機會羸取新款智能手機乙部。越早啟動,參加抽獎次數愈多,中獎機會愈大。

有關『安全電子郵箱-SEPBox』及抽獎詳情,請瀏覽本局網站http://seps.macaupost.gov.mo。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28720029或電郵: support@seps.ctt.gov.mo 查詢。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