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電局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18/04/2023 18:30

為深化瞭解總體國家安全觀,支持及配合國家安全的教育及推廣工作,郵電局劉惠明局長率領行政委員會成員及部門主管,於4月18日下午參觀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是次展覽共分為序章和五個專題部份,重點展示了國家進入新時代以來在總體國家安全觀的科學指導下,堅持統籌發展與安全,國家安全體系和能力現代化水平顯著提升,各領域安全與發展取得的一系列新的偉大成就,以及在中央的關心和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持續健全維護國家安全體系,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有效確保了中央全面管治權和特區高度自治權相統一,以及“愛國者治澳”根本原則在澳門貫徹落實,切實保障了澳門社會安全穩定和經濟發展,推動澳門特區維護國家安全工作不斷邁上新的台階。

透過展覽深化了觀展者對國家主權、國家安全及發展的認識,進一步瞭解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



劉惠明局長率郵電局團隊成員觀展




郵電局成員在導賞員講解下深化國安意識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