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递模式 – “易邮箱”正式推出
07/12/2015 16:11
邮政局将于2015年12月18日推出新派递模式“易邮箱”服务,让市民亦可于非办公时间领取邮件,享用方便、快捷、安全的智能取件服务。

首部“易邮箱”智能取件柜将设置于特快专递取件中心(澳门大堂街储金局大楼一楼),现阶段提供9:00-22:00的海邮及空邮包裹领件服务。日后将陆续增加“易邮箱”取件柜的地点,方便各区市民取件,并将提供特快专递的取件服务。

“易邮箱”的操作十分简易,扫描QR码或输入PIN码即可取件。用户只需亲莅邮政局柜台或电子邮政资讯亭成功申请“安全电子邮箱 – SEPBox”,便可登入 “SEPBox”,选择 “账单及通知”,申请使用“易邮箱”服务。同时,配合免费下载的 “SEPBox” 手机应用程式,使用更方便。

首一百位成功登记“易邮箱”服务之用户,除可享受新式派递之便利外,更可获赠精美礼包。

有关“易邮箱”服务之详情,请浏览本局网站www.macaupost.gov.mo/elocker/index.html或电邮encomendas@macaupost.gov.mo 查询。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