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邮箱”新增服务点及提供“特快专递”领件服务
21/01/2016 16:00
邮政局将于2016年2月11日在氹仔增设“易邮箱”服务点,电子取件柜设置于濠景邮政分局(氹仔布拉干萨街濠景花园30座翠菊苑地下),将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领件服务,方便市民于任何时间也可领取邮件。

同时,自上述日期起,“特快专递”邮件亦可透过“易邮箱”领取。用户只需成功申请“安全电子邮箱 – SEPBox”,登入“SEPBox”,选择“账单及通知”,即可申请使用“易邮箱”,配合免费下载的“SEPBox”手机应用程式,享受新派递模式之便利。

如欲了解“安全电子邮箱 – SEPBox”,请浏览本局网站http://sepbox.macaupost.gov.mo,而有关“易邮箱”之详情,可浏览http://www.macaupost.gov.mo/elocker,或电邮encomendas@macaupost.gov.mo查询。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