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快专递服务表现奖
25/04/2017 17:43

特快专递服务合作组织会员大会于2017年的万国邮政联盟经营理事会期间召开,会上澳门邮电局获颁发“特快专递服务表现银奖”。该奖项专门颁授予在2016年间向全球派递网络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特快专递服务的营运商;为公平地挑选出得奖者,大会更邀请独立第三方评审机构就各营运商之五大服务表现指标作出严谨审核。

 

此外,是次本局亦同时获颁发另一项国际殊荣“2016年特快专递客顾服务表现奖”。此奖项则仅颁授予能符合所有先决条件(如:依时回复率能达致98%、平均在少于三个工作小时内开启所接收到的要求及回复)之特快专递服务合作组织成员。

 

更多详细资料请参阅以下超级链接:

 

http://www.ems.post/ems-performance-award-winners

 

http://www.ems.post/customer-care-award-winners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