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遞模式 – “易郵箱”正式推出
07/12/2015 16:10
郵政局將於2015年12月18日推出新派遞模式“易郵箱”服務,讓市民亦可於非辦公時間領取郵件,享用方便、快捷、安全的智能取件服務。

首部“易郵箱”智能取件櫃將設置於特快專遞取件中心(澳門大堂街儲金局大樓一樓),現階段提供9:00-22:00的海郵及空郵包裹領件服務。日後將陸續增加“易郵箱”取件櫃的地點,方便各區市民取件,並將提供特快專遞的取件服務。

“易郵箱”的操作十分簡易,掃描QR碼或輸入PIN碼即可取件。用戶只需親蒞郵政局櫃檯或電子郵政資訊亭成功申請“安全電子郵箱 – SEPBox”,便可登入 “SEPBox”,選擇 “賬單及通知”,申請使用“易郵箱”服務。同時,配合免費下載的 “SEPBox” 手機應用程式,使用更方便。

首一百位成功登記“易郵箱”服務之用戶,除可享受新式派遞之便利外,更可獲贈精美禮包。

有關“易郵箱”服務之詳情,請瀏覽本局網站www.macaupost.gov.mo/elocker/index.html或電郵encomendas@macaupost.gov.mo 查詢。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