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庆祝活动
15/05/2017 15:31

国际电信联盟订定每年的5月17日为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本年度的主题为“发展大数据,扩大影响力”(Big Data for Big Impact),为响应该项盛事,本局将举行下列各项活动:

  • 早上假澳门旅遊塔会展娱乐中心叁楼宴会厅举行2017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庆祝典礼及「发展大数据‧扩大影响力」专题讲座,邀请业界人士参加。
  • 通讯博物馆於当天豁免入场费。
  • 於总局免费派发「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的纪念封,并设置加盖纪念邮戳服务。
  • 本澳所有的流动电话用户均可於当天免费享用本地短讯、本地多媒体短讯、以及免费拨打及接收本地视像电话。个别营运商亦有推出各种不同的优惠方案予其用户,如可获赠免费WiFi用量、上台优惠计划等;同时亦有预付卡及互联网服务优惠计划供用户选择,详情可向各营运商查询。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