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郵聯第四次特別大會
09/10/2023 19:08

萬國郵聯第四次特別大會於2023年10月1日至5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舉行,期間也舉辦了以“人類、目標、進步——郵政業的未來篇章”為專題的萬國郵聯2023年戰略峰會。由國家郵政局趙民副局長為團長,與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郭成林總會計師、香港郵政署戴淑嬈署長及澳門郵電局劉惠明局長為副團長所組成的代表團,代表國家出席是次特別大會。

 

萬國郵聯第四次特別大會議題包括:萬國郵聯進一步向更廣泛郵政行業參與者開放、郵政行業氣候行動、提高2024-2025年度預算上限等重要提案,並修訂《萬國郵聯總規則》及《支付業務協定》等法規。另外,萬國郵聯2023年戰略峰會進行了 “加強基礎:促進經濟和社會增長的單一郵政領域”、“展望未來:公民、企業、政府的共創價值”及“多維度變革:實現可持續郵政業的發展、多樣性、活力”的專題討論。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