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個.post互聯網域名
08/10/2013 16:00
亞洲首個.post互聯網域名 – https://seps.correios.mo.post

.post 是專為郵政機構而設的頂級域名(STLD),是一個設置於互聯網上安全及可靠的電子基礎設施,為滿足全球郵政業界對開展網上電子郵政服務之殷切需求而設。.post域名亦是全球第一個以域名系統安全擴展技術(DNSSEC)保障互聯網域名安全的頂級域名;.post域名可讓公衆即時識別合法的郵政網上服務,並增強對該等服務於安全性及可靠度的信心。

.post域名旨在整合實物郵政服務、金融郵政服務及電子郵政服務;三網合一的郵政發展策略,並作為促進電子郵務、電子金融、電子商務和電子政務之協作平台。於該平台開拓的國際電子郵政服務將具備互操作性並符合萬國郵聯標準,更有利於各國郵政機構開發新的收入及市場。

萬國郵政聯盟是第一個獲得頂級域名的聯合國組織,而澳門郵政則是首個亞洲郵政機構率先採用.post域名。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