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技的急速发展,电子媒体已经成为各大、小企业宣传和推广产品及服务的重要渠道。而个人电脑及智能手机的普及,使越来越多的市民具备接收电子信息的条件。



『推广e』服务申请表(PDF)

有见及此,邮电局将推出「安全电子邮箱」,市民大众可藉此获取各类资讯,本局亦以现有「推广易」服务为基础,於「安全电子邮箱」内新增名为「推广e」的电子直函服务,为各大、小企业构建更具效率的电子派递平台与宣传渠道,客户可以透过「推广e」,向「安全电子邮箱」用户发放其产品或服务的宣传讯息。

 

「推广e」服务收费由发送费用及批核费用两部份组成,前者被等换为「派递分数」,预缴客户须预先购买「派递分数」,单次购买达一定数量的「派递分数」,更可获得折扣优惠。除了预缴外,企业亦可申请月结方式。客户同时使用「推广易」及「推广e」宣传同一产品及服务,可被豁免澳门币2,000元的「推广e」批核费用。

 

查询或索取有关「推广e」电子直函服务的详细资料,可浏览本局网页http://www.ctt.gov.mo/MacauPost、致电热线 2832 2332或电邮至directmail@ctt.gov.mo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