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急速發展,電子媒體已經成為各大、小企業宣傳和推廣產品及服務的重要渠道。而個人電腦及智能手機的普及,使越來越多的市民具備接收電子信息的條件。



『推廣e』服務申請表(PDF)

有見及此,郵電局將推出「安全電子郵箱」,市民大眾可藉此獲取各類資訊,本局亦以現有「推廣易」服務為基礎,於「安全電子郵箱」內新增名為「推廣e」的電子直函服務,為各大、小企業構建更具效率的電子派遞平台與宣傳渠道,客戶可以透過「推廣e」,向「安全電子郵箱」用戶發放其產品或服務的宣傳訊息。

 

「推廣e」服務收費由發送費用及批核費用兩部份組成,前者被等換為「派遞分數」,預繳客戶須預先購買「派遞分數」,單次購買達一定數量的「派遞分數」,更可獲得折扣優惠。除了預繳外,企業亦可申請月結方式。客戶同時使用「推廣易」及「推廣e」宣傳同一產品及服務,可被豁免澳門幣2,000元的「推廣e」批核費用。

 

查詢或索取有關「推廣e」電子直函服務的詳細資料,可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ctt.gov.mo/MacauPost、致電熱線 2832 2332或電郵至directmail@ctt.gov.mo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