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電局前線人員制服設計比賽三甲公佈
31/10/2017 15:50
郵電局與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合辦的「郵電局前線人員制服設計比賽」已順利完成,得奬名單誕生,分別由本澳設計師譚杏懿、林海、陳慧珍取得三甲。

為讓澳門時裝設計師展現才華,郵電局與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攜手合辦該比賽,共收到17份合資格的參賽作品,設計美觀與實用兼備。經過初選及複選兩輪程序後,最後三強誕生。按照規定,晉級者提交了4套指定制服樣版,包括冬夏季的男裝派遞郵差及一般女裝文職的制服。

郵差及女裝文職的制服樣版於9月13至25日期間,分別置於馬交石炮台馬路郵政交換中心及議事亭前地郵電局大樓辦事處作展示,由郵電局的職員以自由投票方式選出心儀的制服款式。最終由譚杏懿以作品《凝聚力》奪冠,林海的《澳門記憶》及陳慧珍的《專業精神》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

獲獎者除了獲得豐富奬金外,其勝出作品更有機會成為郵電局選用,作為前線人員制服的款式。郵電局將適時公佈該比賽的頒獎儀式。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898 0701,與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職員麥小姐或區小姐聯絡。


郵電局前線人員制服設計比賽
冠軍作品《凝聚力》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