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快專遞服務表現獎
25/04/2017 17:43

特快專遞服務合作組織會員大會於2017年的萬國郵政聯盟經營理事會期間召開,會上澳門郵電局獲頒發“特快專遞服務表現銀獎”。該獎項專門頒授予在2016年間向全球派遞網絡合作夥伴提供優質特快專遞服務的營運商;為公平地挑選出得獎者,大會更邀請獨立第三方評審機構就各營運商之五大服務表現指標作出嚴謹審核。

 

此外,是次本局亦同時獲頒發另一項國際殊榮“2016年特快專遞客顧服務表現獎”。此獎項則僅頒授予能符合所有先決條件(如:依時回覆率能達致98%、平均在少於三個工作小時內開啟所接收到的要求及回覆)之特快專遞服務合作組織成員。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閱以下超連結:

 

http://www.ems.post/ems-performance-award-winners

 

http://www.ems.post/customer-care-award-winners

english portuguê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