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邮联第四次特别大会
09/10/2023 19:08

万国邮联第四次特别大会于2023年10月1日至5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期间也举办了以“人类、目标、进步——邮政业的未来篇章”为专题的万国邮联2023年战略峰会。由国家邮政局赵民副局长为团长,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郭成林总会计师、香港邮政署戴淑娆署长及澳门邮电局刘惠明局长为副团长所组成的代表团,代表国家出席是次特别大会。

 

万国邮联第四次特别大会议题包括:万国邮联进一步向更广泛邮政行业参与者开放、邮政行业气候行动、提高2024-2025年度预算上限等重要提案,并修订《万国邮联总规则》及《支付业务协议》等法规。另外,万国邮联2023年战略峰会进行了 “加强基础:促进经济和社会增长的单一邮政领域”、“展望未来:公民、企业、政府的共创价值”及“多维度变革:实现可持续邮政业的发展、多样性、活力”的专题讨论。

 

 

english português